机电工程系党员志愿者走进敬老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

为培育和践行爱老敬老传统美德,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培养学生关爱他人、热心公益的良好品质,近日,机电工程系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到罗定市敬老院进行志愿服务。

2020年12月6日早上8:00,志愿者们准时出发,经过1个多小时步行抵达罗定市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活动当天院里的老师热情接待了志愿者们,她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敬老院的发展现状,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各个房间。志愿者们先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随后与老人们聊天、话家常,主动清理敬老院里的垃圾,忙得不亦乐乎。老人们切实地感受到了志愿者们的一片孝心,在场的每个老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欣慰的笑容。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给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们送去了欢乐,提高了他们的生活质量,丰富了他们的精神生活。志愿者们都表示今后将常来敬老院参与志愿服务,为孤寡老人带来一份温暖,为共建和谐社会增添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