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技术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数控加工基本的理论及操作知识,面向装备制造行业,能够从事数控车床、数控铣床、加工中心设备的操作与编程并进行设备的维修保养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CAD/CAM应用II、CAD/CAM应用I、数控机床维护技术、数控机床电气控制、数控机床编程与操作、单片机控制技术、金工实习、技能培训与竞赛、跟岗实习、顶岗实习、毕业设计(论文、报告)、创业就业实践教育。

就业方向:从事数控加工程序编制、模具设计及加工、数控设备的操作、维护与管理、销售与售后服务等工作。

近三年平均就业率:100%

上一篇: 新能源汽车技术
下一篇: 模具设计与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