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海天订单班举行“车间课堂”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1日   发布单位: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为进一步适应学院转型发展需要,丰富机电类专业教育与行业的合作形式,深度探索机电类专业教育与行业企业合作机制,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机电类专业技能人才。2019年1月30日晚,我系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首届海天订单班“车间课堂”总结表彰大会于佛山海天调味食品有限公司行政楼303室隆重举行。

  佛山海天调味食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游国丹经理,酱油分厂余少雄厂长,海天学院张良雨讲师、我系辅导员严森泉老师、首届海天订单班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总结表彰大会。


车间课堂回顾

   会议伊始,在场嘉宾及师生共同观看了由海天企业制作的车间课堂精彩回顾视频短片。随后,海天企业游国丹经理与余少雄厂长分别对学员的课堂表现进行了总结以及对订单班提出新希望,同时表达了对学校给予订单班的支持表示感谢,学院和企业历来重视专业实践教学工作和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也非常期待学院和行业优秀的企业在管理经验交流、人才培养实践、专业技能提升等方面深度交流合作,实现“我中有你、你中有我、学用相长、共生共长”的共赢格局,结成以实习基地为依托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


表彰优秀学员

   海天班班主任(企业)严家安充分肯定了同学们为期两个多月的学习表现,并对本次车间课堂的成绩进行了分析,对钱西政、陈泽星等5位获得企业“优秀学员”称号的同学进行了表彰,辅导员严森泉老师和企业嘉宾共同为优秀学员进行了颁奖。


罗职院海天班全体成员

   此次车间课堂的圆满完成,不仅为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而且为加强机电工程系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方面起到了非常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