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主任叶金虎讲授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2日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

2024年3月1日,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名棣楼401开展了以《强化学思践悟,推动“1310”具体部署落地落实》为题的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系主任叶金虎同志主讲,全系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出席了活动。

叶金虎和同学们一起学习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他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锚定“走在前列”总目标和新使命,着力激活改革、开放、创新“三大动力”,抓住生产力转型升级的契机,就能把握时代、引领时代。他勉励同学们,要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落实于实际行动中,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升“我”的觉悟,端正“我的”态度、拿出“我”的作为,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厚植“爱家爱校爱国”情怀,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这次学习,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代表深有感触,都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思考,不断提升自己,努力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机电工程系

2024年3月2日

图/文:彭嘉玮  审核:叶金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