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党旗飘扬践初心•乡村绿化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逢时。为积极响应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使广大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增强生态文明意识,321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30余人前往黎少镇松木村开展“党旗飘扬践初心•乡村绿化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为乡村绿化做贡献。

植树现场党员同志们热情高涨、分工明确、密切配合,拿起锄头、铁锹等工具,挖坑、铲土、放苗、培土,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希望的春风里,经过2个多小时的忙碌,党员们种下了的对大自然的美好期待,两百多棵树苗在和煦的阳光下迎风挺立,散发生机勃勃。

此次植树活动营造了保护生态健康、爱护绿水青山的浓厚氛围,是助力生态环境绿色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充分发扬了党员同志们团结、友爱、互助的精神,提升了党员同志们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感,也展示了党员同志们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

机电工程系

2024322

/文:贺姗姗  审核:赵锋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