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

7月4日,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前往郁南河口寨村、兰寨开展“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机电工程系教师党员们到中共三罗边区(郁南河口)交通总站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纪念馆内,教师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三罗边区地区党史和革命先烈和英雄人物的先进典型事迹,接受了爱国主义和党性的洗礼,提升党员党性修养,牢记入党誓言,教师党员在党旗下激情饱满地重温入党誓词。

​​​​​​​

机电工程系教师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行前往寨党建文化园,有组织有纪律地参观了正己学校、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双桂堂、兰寨家风展示馆等教育基地,教师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对兰寨村浓厚的家风文化表示赞许,感叹良好的家风是社会和谐的基础,是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它潜移默化地感染着一代又一代人,对建设廉洁党风促政风带民风有积极作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有效深化“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教育的成果,提高教师党员对地方党史和廉政文化的认识。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对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先进人物事迹为模范标杆,以良好的工作作风为党和国家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机电工程系

2021年7月6日

图:林彩梅 黎泳良  文:王沛华  审核:赵锋 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