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光伏工程技术专业与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新能源应用技术专业开展线上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

受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新能源应用技术专业团队的邀请,2022113日,我校机电工程系光伏工程技术专业的老师们与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新能源应用技术专业的团队成员进行了线上深度交流与探讨。

  会议由我校汽车新能源与汽车工程教研室主任张永霞和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新能源应用技术专业主任张富建共同主持,双方学校共10名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交流过程中,双方各自介绍了本校专业建设和发展情况,从各自专业的培养目标、专业课程的设置、实训室建设、配套的教学资源、校企合作的形式和成效、技能大赛情况以及学生考取证书等方面进行了探讨。特别是围绕学生的学情,对于如何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升学生职业素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此次线上交流会,增进了两校之间对于发展新能源相关专业的基本共识,为后续两校开展进一步的合作交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机电工程系

2022117

图/文:尹东晓     审核:叶金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