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合作共赢——中顺洁柔(云浮)纸业有限公司到我系进行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

12月3日下午,中顺洁柔(云浮)纸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曾秒云一行到我系开展了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黎一强主任代表我系对她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黎一强主任介绍了我系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特色教学、产教融合、学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我系近年来与云浮本地企业开展校企合作,紧密围绕当地社会需求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曾秒云经理介绍了公司基本的情况和我系现有毕业生在公司的发展状况,并对黎一强主任提出的加强进一步交流与合作表示赞同。

在座谈会上,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交谈,双方希望在人才培养、资源对接和实习就业合作新方式等方面加强进一步交流与合作,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培养更多优质的毕业生,以满足社会人才的需求。

机电工程系

2021年12月8日

图/文:梁燕玉 审核:叶金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