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机电工程系师生在云浮市第五届“乡村振兴杯”创业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9日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

12月15日,由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云浮市农业农村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云浮市分行联合主办,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以“众创未来,圆梦石都”为主题的云浮市第五届“乡村振兴杯”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大赛历时近三个月,通过层层选拔,最终有40个优秀项目入围决赛,其中“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创业专题赛”(团队组)优秀项目占15个。

比赛当天,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创业专题赛”(团队组)比赛分别产生了金奖、银奖、铜奖以及优胜奖4类奖项。值得一提的是以上4个奖项都由本系师生选手一一包揽。

奖项

项目

项目负责人

金奖

《罗竹自适应全自动去青机》

刘海庆

银奖

《长岗坡生态农业共享园》

张良井

铜奖

《光伏智能节水节能灌溉技术推广应用示范工程》

谢碧洪

优胜奖

《自媒赋能兴农》

傅翠婷

近年来,机电工程系大力推动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助力云浮乡村振兴,强化师生思想引领,通过以赛促干、以赛赋能、以赛促用的效果,不断促进我市“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提质增效,进一步激发师生学技能、用技能、增才干、做贡献的热情,营造崇尚技能才干的良好氛围,为美丽云浮高质量发展添力赋能。

机电工程系

2023年12月19日

图/文:张良井 贺姗姗 审核:叶金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