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

各处、室、系(学院)、部,图书馆、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2022年国庆节放假时间安排通知如下:2022年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10月8日(星期六)、10月9日(星期日)上课,分别补10月6日(星期四)、10月7日(星期五)的课程。10月10日正常上班、上课。

各部门根据实际,妥善安排好节假日期间的工作,全体师生员工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限制前往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区所在地市,非必要不离云,倡导师生员工留云过国庆,需离云的师生员工,必须履行报备请假手续,返云后及时开展核酸三天两检。各部门负责人和值班人员要保持通讯畅通,严格落实好值班值守,学生处和各系做好在校生的文化生活安排,确保学校师生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