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举办第十四届校园十大歌手暨庆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掀起党史学习热潮,丰富我系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展示我系学子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机电工程系6月17晚在学校区域文化传承服务中心举办了以“青春献祖国,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第十四届校园十大歌手暨庆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黎一强、副书记叶金虎、赵锋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同时邀请了罗定市顺天农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唐开章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系学生党支部合唱队《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本次十大歌手赛是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0名选手成功晋级站上了决赛的舞台。晚会场面异常的火爆,台下的同学热情高涨,呐喊着为每一位选手加油。选手们的表演精彩呈现,角逐激烈,一次又一次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为观众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视听享受。

晚会上,多轮党史知识现场问答互动抽奖环节将活动推向一个小高潮,奖品为罗定市顺天农业有限责任公司送出的新鲜葡萄以及代金券。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319机电1班的周飞同学以歌曲《父亲写的散文诗》惊艳了评委和观众们,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黎一强以及企业代表唐开章先生为选手颁奖,比赛在老师和获奖选手们合影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在建党百年之际,机电学子以青春之名、奋斗之我,唱响了新时代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时代最强音。中华崛起,我们在路上!

机电工程系

2021年6月22日

图文:彭嘉玮 审核:赵锋 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