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雅达电子(罗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7日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

雅达品牌于1971年创立于香港,曾是Emerson集团旗下电源研发与制造事业组成部分,2021年雅达电子成为泰嘉股份(股票代码:002843)旗下消费电子事业板块重要组成部分。主要研发、生产及销售各类高频开关式电源、消费性电子电源、汽车电源、光伏储能产品、电线产品、磁性电子元件及其配件等。雅达电子是世界上较大的消费类电源生产基地之一,是全球消费电子知名品牌的长期供应商,优秀的适配器ODM/EMS生产商,在研发创新、生产运营、品质管理、快速响应等方面具有显著的竞争优势。​​​​​​​

序号

招聘岗位

人数

职位描述

任职要求

1

设备维护PE

技术员/工程师

5

自动化设备和工装日常TPM维护及保养;改善设备故障率,降低停拉DT时间;制程持续改善,UPH提升,产品品质改善。

大专及以上学历,机电一体化/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熟悉机电设备的日常维修和保养,对机械原理和电气自动化控制有深入的了解;熟悉AUTOCAD,  良好沟通协调能力。

2

测试TE

技术员/工程师

5

配合生产、保障各测试设备、仪器正常有效运转;不断改善改进测试系统、提高系统效率;测试治具及其辅助用具的设计制;测试系统的架设、调试(包括测试程度的编写、改进、调试)改善;测试系统故障的处理及系统保养等。

大专及以上工科或以上学历;具备模拟电路/数字电路基础,熟练掌握开关电源的基本原理;电脑技能熟练(Excel/Word/ PPT)。

3

自动贴片SMT

技术员/工程师

5

负责SMT生产设备,如丝印机、贴片机、回流炉及其它周边设备的参数设置、调试和产品转型号工作,对设备关键记录数据进行分析改进;设备的日常保养、故障分析及维修;根据生产和品质报表,协助对SMT的生产和品质进行分析及改善等。

大专及以上学历,自动化相关专业;熟悉贴片机Fuji NXT,丝印机Speedline MPM BTBDEKFuji GPX,回流焊炉BTUErsa等,熟悉生产设备编程软件应用及电脑常用软件。

4

失效分析FA

技术员/工程师

5

针对生产过程中的不良品进行失效分析,排查各个生产工序找出具体的失效原因,按时交付FA分析报告并推动客户、制造、工程等改进,提高制造良率;针对客退产品进行FA分析,协助QE完成8D报告,推动客户及相关部门改善不良;向内部各部门及客户说明失效分析过程、推进改善等。

大专及以上电子相关专业,了解家电、电动工具、储能、电源等产品PCBA等产品制造过程;熟悉常用电子元器件原理特性,熟悉常用FA分析设备,熟悉FA相关报告的撰写要求;具备输出报告并说明的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

5

机械设计ME

工程师

2

负责ME/WS常规工装夹具的设计与开发;跟进自设计产品的生产服务、完善与改进,直到成为合格产品交付生产部门使用;合理利用资源,优化工装夹具的设计结构,降低其成本;自动化项目的设计与跟进;ME/WS内部标准件的开发与使用;通用机架的研制与设计,并进行推广与使用;生产线设备、工装的改善与改造,及新技术的引进与应用等。

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设计/机电一体化/模具设计及制作相关专业;有良好的机械结构设计理念与设计能力,有丰富的自动化设备设计工作能力,了解机械加工工艺知识;熟练使用设计软件(AutoCAD,DraftSight,Creo,SolidWorks,CAM350,Excel,Word,po*rpoint)。

* 以上职位综合月薪4000~8000元;公司提供免费带空调公寓宿舍,园区内开设饭堂;免费培训机

会、内部发展和晋升空间广阔;入职购买五险一金,享有年假、婚假、产假等法定假日;定期举办丰富的

雇员活动、雇员生日会、年度的篮球、拔河比赛等。

  1. 雅达电子罗定制造基地:罗定市附城街道宝城东路68
  1. 雅达电子东莞制造基地:东莞市谢岗镇粤海大道 215 号粤海产业园粤福产业园FF1

招聘咨询:15360386729 陈小姐、13826827656冯小姐、张生15579616585

简历投递:angel-ld.chen@astec.com / xl.feng@ast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