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环晟光伏(江苏)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7日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

    一、关于我们

环晟光伏(江苏)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5 年 8 月 31 日,位于江苏省宜兴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文庄路 20 号,注册资本为11亿元,是一家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高效叠瓦电池组件供应商。公司先后九次获得福布斯奖项,多次获得各类国家级奖项。目前,公司拥有 9 家高新技术企业、6 家省部级研发中心、1家国家级技术中心、1家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及2家省部级重点实验室。

公司目前拥有宜兴/天津两大制造基地,宜兴地区有电池和组件三个厂区,电池厂区(文庄路)占地面积 139 亩,组件厂区(中环产业园)占地 120 亩,组件厂区(环晟新能源)占地330亩,现有员工共 4000余人。环晟光伏构建了完善的光伏产业链。车间采用全自动流水线的生产模式,辅以ERP、MES等项目的投入,与设备高度集成互通,实现车间自动化、信息化及智能化,国际领先的制造工艺,为卓越品质和产能提供坚强的硬件保障。

现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向社会诚聘英才,欢迎愿致力于太阳能光伏事业发展的有识之士加入。

招聘的具体内容请见下文。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需求人数

薪资待遇

需求

生产技术员

30

6000-8000元

大专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能适应倒班,专业不限

工艺/质量/设备技术员

20

6000-8000元

大专以上学历,专业或工作经验对口,能接受倒班;

等其他岗位可关注:前程无忧、猎聘、北极星等招聘网站,搜索环晟光伏(江苏)有限公司查看。​​​​​​​

    三、薪资福利

五险一金丨用餐补贴丨员工住宿丨生日福利

夜班补贴丨交通补贴丨节日福利丨高温补贴

年终奖金丨健康体检丨带薪休假

    四、应聘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zhaopin@huanshengsolar.com

或在前程无忧、智联招聘、猎聘网、北极星招聘网搜索“环晟光伏”在线投递简历公司地址:江苏省宜兴市经济开发区文庄路20号

联系电话:15161683331 (施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