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举办第十届党团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团员意识教育,为了使全体党团员进一步掌握党团基本知识,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激发我系党团员学习党团知识的积极性,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机电工程系于512举办了第十届党团知识竞赛。机电工程系辅导员曾小安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采用线上答题的形式进行,得分最高的选手将作为本届党团知识竞赛的系级选手推送到学院进行选拔和比赛。本次参赛选手共有85名,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320机电一体化2班肖旭东获得第一名。最后,曾小安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比赛在老师和获奖选手们合影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

本次党团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开拓了同学思想,提升了我系学生的党团理论知识水平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水平,体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从而形成“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