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向我校机电工程系捐赠汽车用实训教学设备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

10月22日上午,佛山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龙志军一行4人来到我校,向机电工程系捐赠汽车用实训教学设备和精品在线资源共享课程一批。捐赠仪式在第一教学楼113会议室举行,学校莫秋婵副校长、机电工程系相关领导和汽车专业教师出席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佛山职院龙志军院长对捐赠这批设备进行了说明,介绍了前期通过对机电工程系汽车专业实训条件和教学资源进行了实地考察与调研,并结合自身资源和条件开发了这批教学资源和教学设备,希望通过这批教学资源和教学设备的捐赠,增强与改善汽车专业的教学资源和实训条件,并希望双方今后可进一步加强专业交流与合作。

莫副校长对佛山职业技术学院教学设备和教学资源的捐赠表示感谢,希望双方通过携手合作,相互支持实现共建共赢,为职业教育做出更大贡献。同时也希望在座的汽车专业教师充分利用好这批教学设备和教学资源,更好地进行专业建设和教学研究。

机电工程系副主任叶金虎和佛山职院汽车工程学院龙志军院长代表双方签定了捐赠协议书。

捐赠仪式后,在汽车实训中心,一汽大众“佛山·大城工匠”王道旺和佛山职院刘顺祥老师分别就捐赠设备新能源汽车无损检测仪和智能网联低速智能车的使用对我校汽车专业教师进行了操作培训。

通过这次佛山职院捐赠的教学设备和教学资源,使我校汽车专业智能网联汽车技术领域实训教学设备得到进一步充实与完善,将使我校汽车专业建设朝更快更好的方向发展。

机电工程系

2021年10月27日

图:简晓峰  文:张永霞  审核:赵锋 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