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党史教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

2021年8月29日,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在第一教学楼212室召开党史教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莫秋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机电工程系全体教师党员本次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黎一强主持。

会上,黎书记带领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报告了我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总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逐一讲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收获,对在学习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莫秋婵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我系党史学习教育的成绩和党员学习体会的深刻性,并分享了自己的党史学习教育体会:通过学习党史教育,我们要提高思想和行动自觉,才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我们的理论水平,提高我们的育人水平,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历史观、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结合学校实际,我们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使各项工作开创新的局面、做出新的成绩、创造新的辉煌。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统一了全系教师党员的思想,厚植了教师党员的教育情怀,强化了教师的使命责任担当,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工作中去。

机电工程系

2021年8月31日

图文:王沛华 审核:赵锋 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