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关怀入寝——我系领导带队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0日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

  新学期即将开始,为进一步了解学生的返校情况,鼓励学生以积极、阳光、健康的心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把关爱、关心、关怀送到学生身边,2023年2月19日,系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叶金虎,系党总支副书记赵锋及相关辅导员一行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走访与安全检查工作,实地了解学生返校后的生活情况和宿舍安全卫生状况,关心学生的身心健康和思想动态。

  走访过程中,系领导、辅导员给予了学生亲切的关心和问候,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叶金虎副书记询问了同学们对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规划,鼓励同学门要志存高远,努力学习,相互帮助,共同进步,做个有理想有抱负的新时代大学生。同时还跟同学们强调:要提高宿舍安全意识,加强自我防护,做好宿舍卫生和通风,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为新学期做好充分准备。如果在校园生活和学习的过程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学校反馈,学校会积极地予以有效的帮助。同学们也表示在寒假生活结束后会及时调整状态,以满怀的热情、积极的状态重新回归到校园生活。                  

  通过本次走访,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增进了领导和老师们与同学之间的感情,充分了解了学生开学前的准备情况和精神状态,掌握了学生返校具体情况,为返校学生营造了“回家”般的亲切感和归属感,让学生充分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为本系谱写新学期新篇章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机电工程系

2023年2月20日

图文/曾海媚 审批:赵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