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给学生讲党史课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

为带领青年学生学党史、铸初心、悟思想、勇担当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委部署方案422日,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黎一强在名棣楼313课室做题为《学党史 知党情 感党恩 跟党走》的党史课系辅导员彭嘉玮以及学生支部全体学生积极分子到现场进行了学习

黎一强书记在课堂上和同学们一起进行了党史学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领导中国人民走过了波澜壮阔而又艰难曲折的奋斗历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绩。黎一强书记指出,新时代大学生肩负着实现我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及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大历史使命,必须感受当下美好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思想上高度自觉,在行动上认真践悟,努力将自己培养成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汇聚起磅礴的青春力量。

​​​​​​​

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认真学习党史,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为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