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一强副校长到机电工程系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9日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216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黎一强一行到机电工程系开展调研指导工作,机电工程系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了调研。

会上,系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叶金虎汇报了机电工程系2022年在人才培养、人才引进方面的具体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系党总支副书记赵锋、教学秘书徐乔、组织员严森泉分别汇报了各自岗位方面的问题。

黎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对机电工程系取得的各项成绩以及积极主动、奋力作为的良好精神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黎副校长客观分析了机电工程系的发展现状及面临的实际困难,并就相关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黎副校长强调,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要全面深入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要了然于胸;二是要全面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是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体现在思想上,要落实到行动上,要通过深入学习,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黎副校长要求,机电工程系要在教学上下功夫,以创新驱动高水平专业群,要对接一所本科院校,建立短期、中期和长期目标,办好每一个专业,办出自己的特色。对工作要分轻重缓急,配合好学校做好高质量发展;要一份部署,九分落实,实实在在干,增强每一名教职员工获得感、幸福感。

学校领导到机电工程系调研指导工作,既是对机电工程系各项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也是为未来工作指明了方向。在未来奋斗之路上,机电工程系全体教职员工将继续脚踏实地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助推发展的实际效能,凝心聚力谋新篇,奋发有为推动机电工程系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机电工程系

20221219

     /文:王沛华  审核:赵锋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