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与雅达电子(罗定)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

为促进教育教学改革,优化专业教学资源,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的渠道,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加强专业群的建设,10月28日上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主任叶金虎,系党总支副书记赵锋和相关专业负责人一行到雅达电子(罗定)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叶金虎主任一行受到公司人事资源总监甘莉等公司人员的热情接待。甘莉总监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发展规划和企业人才需求。叶金虎主任介绍了机电工程系基本情况,并对公司所需求的对口专业课程体系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共建实习实训基地、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通过洽谈,校企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均希望以此为契机,寻求和探索更深入的合作,推动校企共赢发展。

洽谈结束后,甘莉总监与叶金虎主任一行参观了公司的产品生产车间、产品研发工作室和检修工作室等场地。在参观过程中,公司技术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产品的生产流程和不同岗位对专业的要求和需求。

机电工程系

2022年10月31日

图/文:彭益武  审核:赵锋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