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要领导到机电工程系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

  125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邹珣,党委副书记、校长马若义到机电工程系西校区机电楼工业机器人综合实训室、低压电工上岗证考评室,调研指导实训室搬迁以及建设工作。学校副校长莫秋婵,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叶金虎等一行陪同参与调研。

  调研过程中,邹书记一行首先到访了机电工程系工业机器人综合实训室,学校领导听取了机电工程系负责人关于该实训室建设方面的基本情况汇报,并现场观看了整套实训设备的运行过程。邹书记充分肯定了机电工程系在实训室建设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系部实训室建设工作发表了鞭辟入里的见解。他强调,一是要学习先进,找准差距,及时完善,加快实验实训室建设进程;二是要最大限度地发挥实验实训室的作用,为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三是要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统筹实验实训室运用,将资源利用最大化;四是要强化人员责任心,严格落实安全要求,切实保障实验实训室内的人员与设备安全;五是要突出特色亮点,在人才培养环节、技能竞赛、社会培训等方面发挥好实训室的各种服务功能。

  随后,校领导一行参观走访了机电工程系辅导员办公场所,并与系部相关辅导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对于辅导员的办公环境以及工作方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校领导本次调研指导为机电工程系各项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系部全体教师将进一步明确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在搬迁新校区之际,强化使命担当,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行动指南,以区域高水平高职院校为奋斗目标,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争取培养更多的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努力培养造就更多卓越工程师、大国工匠!

机电工程系

2022126

/文:杨怀斌  审核:叶金虎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