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教献爱心,锦旗诉真情——泷江翡翠城公益课堂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0日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

7月9日下午,泷江翡翠城公益课堂将一面印有“爱心支教,热心公益”的锦旗赠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部,以感谢机电工程系党总支部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以“学党史 践行动 筑成长”为主题的社区公益课堂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自3月以来,机电工程系党总支部积极推进党史学习专题教育之“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组织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结合自身的专业特长,联合泷江翡翠城党群服务站社区公益课堂资源,搭建公益课堂服务平台,编排了以“课后辅导+活动课程”相结合的周末公益课程。近半年来,机电工程系党总支部组织学生志愿者利用周末时间到泷江翡翠城公益课堂进行公益教学志愿服务14次,志愿服务200余人次。

锦旗赠送仪式后,姚女士代表泷江翡翠城公益课堂再次对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的志愿服务系列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这个志愿服务活动能够长期开展下去。系党总支书记黎一强表示,泷江翡翠城公益课堂为学生党员志愿者们搭建了一个发挥专业所长、锻炼自我的平台,我们也希望与泷江翡翠城公益课堂继续共同携手前行,将志愿服务系列活动越办越好,为群众办更多更好的实事。

机电工程系

2021年7月10日

图:梁燕玉  文:彭嘉玮  审核:赵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