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教学秘书聘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文件

 
罗职院〔2020〕132

 

关于做好教学秘书聘任工作的通知

 

各处、室、系(学院)、部,图书馆、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为优化教学管理工作,院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各教学系(学院)不再设教务员岗位,每个教学系(马克思主义学院)设1名教学秘书,承担系(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教务管理相关工作,工作绩效按学校规定执行,业务接受教务处指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任职资历
1.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身心健康;
3.在岗校内专任教师且与所在系专业教学工作一致。
二、任职条件
1.师德好,爱岗敬业,工作认真,团结同事,关爱学生;
2.工作责任心好,切实履行岗位职责,能准确、及时上传下达有关教学通知、通报,按时按质完成各项本职工作,能如实处理和反映本系(学院)教学工作情况;
3.组织协调能力好,掌握教学工作的基本特点和规律,熟悉教务管理及学生管理的有关规定;
4.计算机操作技术好,熟练在计算机网络系统上完成教务管理相关工作。
三、工作职责
1.教务管理、教学督导工作;
2.做好考试组织管理工作;
3.做好教学诊改工作;
4.负责教学档案收集整理;
5.其它
四、聘任程序
1.个人报名。教师个人对照教学秘书的任职资历和条件,填写《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管理岗位报名表》,在所在教学系(学院)报名。
2.系(学院)考查。各教学系(学院)成立由教学系(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为组长,党总支(支部)书记、副书记、教学系(学院)副主任(副院长)为成员的聘任工作小组,本着“公开、公平、择优”原则,根据教学秘书任职资历和条件考查,择优确定聘任初步人选,报教务处。
3.教务处审核。教务处对聘任初步人选的基本条件和任职条件进行审核,并对通过审核人员公示5天。
4.学校聘任。公示无异议的拟聘对象提交学校院长办公会议批准聘任。
五、时间安排
1.个人报名:9月18——20日
2.系(学院)考查:9月21——22日
3.教务处审核:9月23——28日
4.学校聘任:9月30日
六、其他要求
9月22日前,各系(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管理岗位报名表》纸质签名盖章一式两份报到质量管理科。
联系人:林彩梅电话:3782218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