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参加2021年云浮市新冠肺炎等病毒防控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

2021年1月12日下午,机电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我系全体教职工参加“2021年云浮市新冠肺炎、结核病和诺如病毒防控知识讲座”。此次讲座以网络视频直播形式开展,按照上级要求,我系组织教师在实训楼307设立分会场。

通过本次讲座,使得我系教职工对新冠肺炎、结核病和诺如病毒的传播途径,临床表现以及预防措施等问题有了全面、科学的认识,消除了恐惧心理,掌握了预防知识和基本方法,为确保我系教师的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

讲座结束后,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赵锋对本次的学习进行了总结。并根据上级疫情防控精神,对我系全体教师进行温馨提示和倡议:

1、要合理安排行程,非必要不出云浮,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2、不聚集,不扎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清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

3、主动配合并遵守当地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积极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工作;

4、认真做好下学期的课程教学和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机电工程系

2021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