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机电工程系成功举办第十五届校园十大歌手暨喜迎二十大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进一步丰富学校文化,展现大学生风采,绽放艺术魅力。2022年6月19日晚,机电工程系“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校园十大歌手暨喜迎二十大文艺晚会在校区域文化传承服务中心举办。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叶金虎,系党总支副书记赵锋、辅导员廖海军等出席了晚会。

此次活动历时一个多月,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一共有十二位选手挺进了决赛。由校社团联合会醒狮队表演《醒狮献瑞》拉开了比赛的帷幕。接着选手们一一登台,这十二名选手犹如八仙过海各显所能,在灿烂辉煌的舞台灯光闪耀下,他们时而深情委婉,时而激烈高亢,台上选手热情高歌,台下观众群情沸腾,欢呼声一浪盖过一浪,点燃了这个夏日夜晚。

比赛精彩纷呈,经过激烈比拼,最终2021级智能医疗装备技术3班林景森和吴骏以扎实的唱功和稳定的台风问鼎冠军,2021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3班梁敏婷获得亚军,2021级智能医疗装备技术1班马舒佩获得季军。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校园文化活动,用歌声展现当代大学生敢于追梦、勇于圆梦的优良品质和跟紧时代、砥砺前行的青春决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电工程系

2022年6月21日

  图文:廖海军 审核:赵锋 批准:叶金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