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广东广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1日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

集团简介:

 广特集团(注册商标 “广特电气” )成立于2000年, 公司总部及各基地总占地面积达12万多平方米;注册资本10000万元, 是一家集能源投资建设运维、电力设备制造、电力工程设计、电力工程安装的集团化企业。集团由广特电气、瀚卓能源、广东维能、江苏顺继、云南能投、华诚设计、华电建设等多家公司组成, 致力为客户提供能源类投资及用电方案的咨询、设计、建设、运维、技术支持等全方位系统集成的优质服务。集团下辖有三山、狮山、江苏、云南四大生产基地 ,专业生产电力变压器 (叠铁芯和节能型三维立体卷铁芯),智能型高低压成套设备,智能型断路器等输配电设备。 

技工招聘岗位及要求

方向

定向培养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人数

任职要求

工作地点

生产/技术类

电站运维员

电力、电气、机电、机械、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本科/大专

1

具备扎实的电气基础知识,热爱电力行业,学习能力强,能吃苦耐劳,愿意从基层岗位做起

三水白坭

技术设计员

本科/大专

2

桂城平洲

装配技师

本科/大专

2

    桂城平洲

检验工程师

本科/大专

2

桂城平洲

售后工程师

本科/大专

2

适应出差

营销/管理类

营销储干

电力、电气、机电、机械、自动化、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本科/大专

2

性格外向,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有团队协作精神

桂城平洲/驻外

培训体系:1)专职师傅带教;2)完整的实习生专业知识培训;3)有轮岗机制。

上班时间:1)单休制;2)长白班八小时(8:00-12:00,13:30-17:30),旺季晚上有加班。

发展空间:1)一线员工-生产班组长-车间主任-生产经理

  1. 一线员工-质检员、售后技术员、采购员、设计工程师、人事员-管理岗位。
  2. 一线员工-项目经理-管理岗位。

公司福利:实习期间购买人寿意外险,实习期结束开始购买(拿到毕业证)五险,另有: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婚假、产假、带薪培训、免费住宿免费工作餐、节日慰问金、年终奖、旅游

食宿情况 :包食宿。


联系我们:

集团官网:www.fsgt.com.cn

总部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科泓路18号;

狮山厂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经济开发区北园兴业北路段;

联系方式:黄小姐13413273426 / 0757-89961999转8830

邮    箱:gtdq@fsgt.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