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机电工程系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

2022年10月28日,机电工程系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西校区机电楼313室顺利召开。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廖海军老师,各班级代表和学生骨干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主持人对参会嘉宾进行了介绍,会议依次进行了集体奏唱国歌、主持人致开幕词、全体与会人员听取并审议学生会工作报告,投票选举出席学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并公布其他选举结果。 

   

本次系学代会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王鑫梅、卢汝标等37名同学为第四次学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李苏洋、何俊湘等7名同学为机电工程系学生委员会委员,并选举出李苏洋、曾文婷、黄敬翔3位同学为机电工程系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廖海军对各位学生代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思想建设,明确职能定位。作为学生代表应不忘初心,秉承为同学服务的信念,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二是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高学习成绩。好学才能上进,依靠学习才能走向未来;三是学生干部是学风、校风建设的领跑者,道德规范、校纪校规的模范遵守者。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更应当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榜样。

         

最后,在悠扬的《团歌》歌声中,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系学生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在学校正确的指导下,在同学们的支持下,把我系学生会建设成为广大同学能够信赖和依靠的服务型学生会组织,促进广大同学成长成才。

机电工程系

2022年10月28日

图文:廖海军  审核:赵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