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广东新兴铸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

一、企业简介

广东新兴铸管有限公司是中央企业——新兴际华集团的三级全资子公司、新兴铸管股份的全资子公司。广东新兴铸管项目是新兴铸管股份发展规划布局的重点项目,是新兴际华集团与广东省战略合作项目之一,是新兴铸管股份立足华南、辐射东南亚市场的重大战略组成部分。公司产品属于先进装备制造业,是国家鼓励类产业;广东新兴铸管项目是国家大力倡导的节能减排、循环发展、资源与环境友好型项目,是广东省推进珠江西岸“八市一区”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带建设的项目,2016 年被广东省、阳江市、阳春市列为重点建设项目。

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是集资产管理、资本运营和生产经营于一体的大型国有独资公司。是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原生产部及所辖军需企事业单位整编重组而来。2011年集团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在中央企业中分别位于第42和47位,2013年“世界五百强”365位,2018年“世界五百强”381位,2019年“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42位,2020年入选国务院国资委“科改示范企业”名单。

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新兴际华集团的核心企业,前身是1971年原铁道兵兴建的军队唯一钢铁联合企业——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六七二工厂,1997年6月发行上市,目前总股本36.43亿股。通过战略并购、重组、控股或参股等方式现已成为年产1000万吨以上金属制品综合加工企业,总资产超过530亿元。公司作为中国唯一代表参与制定和修订国际铸管标准。公司铸管生产规模和综合技术实力居世界领先水平,是全球离心球墨铸铁管最大的供应商之一。

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注重品牌建设,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质量提升打造世界知名品牌。“新兴”品牌入选“2015年亚洲品牌500强”,被商务部评为“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出口名牌”,荣获水利行业“年度影响力企业品牌”、“明星管材管件品牌”等多项大奖,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评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荣获“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主体AAA级信用评价”资质、“中央企业供应链合作伙伴优选企业”、“全国钢铁产业链热轧带肋钢筋优秀制造商AAA级企业”、“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全国环境保护先进企业”。2017年,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7优质铸件金奖”、“最具影响力绿色企业品牌”、“第三届中国铸造行业综合百强企业”,被世界实验室授予“2017年亚洲品牌500强”荣誉称号,并再次蝉联钢铁企业“竞争力极强A+”最高评级。先后荣获“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全国用户满意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杰出管理贡献奖”、“十佳上市公司”、“中国企业新纪录优秀创造单位”、“中国铸造行业突出贡献奖”、“中国最佳投资回报上市公司”、“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等荣誉称号。连续7年入选“中国最具发展潜力上市公司50强”,连续7年入选深证成指样本股。

广东新兴铸管公司2015年筹建,是新兴铸管股份公司辐射华南和东南亚等出口市场的战略布局,发展迅速,目前已形成70万吨的球墨铸铁管生产能力。位于广东省阳春市,距离中国最美十大海岛海陵岛1小时,距离广州站1小时(2024年广湛高铁通车)。

公司产品球墨铸铁管被广泛用于城镇供排水和长距离引水,是国内主要大中城市供排水管道长期供应商,国内球铁管行业市场占有率40%以上,产品出口到世界12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工信部评为“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

二、招聘岗位及需求

1、招聘对象

应届本科高校毕业生,特殊合作院校可放宽至专科。

2、岗位及需求

类别

岗位需求

专业要求

自动化工程师

自动化工程师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机电工程类

液压工程师、电气工程师、机械工程师、维修工程师

机电技术教育、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业设计、机器人工程等机械类

三、发展平台及福利

1、发展平台

公司十分重视员工的培养和成长,从专业技能、管理知识、企业文化等多方面开展综合培训。为员工从管理、专业技能两方面搭建和打通人才成长通道,提供广阔的舞台。

2、福利待遇

  1. 央企内部的转正定级和公司内部可评审的职称评定及职业资格认定。
  2. 每年度免费部门申报的各类内部及外出的培训;
  3. 按照国家规定并顶额购买五险一金;
  4. 公司提供宿舍住宿、饭堂餐补、交通补助;
  5. 夏季高温补贴、冷饮提供;
  6. 节假日礼品、节日双工资发放;
  7. 按国家规定享受年休假、探亲假;
  8. 凭票报销学校/家庭所在地至公司交通费用,车费报销。

四、招聘安排及应聘方式

1、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综合测试-录用通知-签订三方协议

2、应聘方式

以下方式:

应聘者以电子邮件方式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招聘邮箱234033660@qq.com,然后按上述流程进行。

3、咨询电话

广东新兴铸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张先生 0662-7788239 / 15503295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