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发展,共同成长——深圳联得到我系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

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推动校企合作深入发展,共同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推进校企合作育人。11月17日下午,深圳市联得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监谭赛辉、设备部经理付松一行三人到访我系,就校企合作进行深入探讨。机电工程系黎一强主任以及相关专业负责人热情接待。

黎一强主任详细介绍了我系发展历程、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建设的情况。谭赛辉总监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等。随后双方就合作办学、定向培养与实习就业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初步达成一致。

谭总监一行参观我系自动化生产线实训室

机电工程系一直“以学生全面发展”为中心,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重视人才培养、挖掘,积极创新,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双方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

机电工程系

2021年11月18日

图/文:严森泉  审核:赵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