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走访广东微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9日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

为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与交流,深化产教融合,推进双精准育人,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20221018日,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叶金虎带领相关老师走访广东微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专业调研,并看望我系2020级实习生。

与我系广东微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实习生合影

在走访座谈过程中,叶金虎、曾繁玲等相关老师认真听取了我系2020级学生吕嘉玮等同学在企业工作的心得体会以及对系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的想法和建议;并和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与广东微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学生座谈合影

座谈会上,叶金虎、曾繁玲嘱咐我系学生:要沉下心,充分了解企业的文化底蕴,以企业为家,爱岗敬业,虚心向经验丰富的同事学习,尽快扎实专业技能,将所学的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以更加昂扬的斗争、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时代担当和责任,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奋发有为!                                                                                                                    

机电工程系

2022年10月19日

图/文:李观铖  审核:曾繁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