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组织学生到新兴县凌丰集团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

为更好地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拓宽学生专业领域的眼界,加强学生对产品设计的认知和进一步宣传推广“省长杯”工业设计创新成果。2020年12月30日,陈俊钦老师带领2019级机电一体化专业学生到达新兴县云浮雅途酒店一楼会议厅参加2020年第十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设计师走进五金产业集群暨凌丰与佛科院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活动现场

签约仪式结束后,在凌丰集团和创新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 学生们参观了凌丰不锈钢厨具自动化生产线。紧接着,学生们到达产品展示中心进行体验式学习。

参观凌丰不锈钢厨具自动化生产线

学生在产品展示中心体验式学习

在生产现场参观学习过程中,学生们边听边记,并针对自己参观学习工业产品成果所学的专业知识结合生产实际提出疑问,凌丰集团相关工作人员对学生提问进行耐心细致的答疑解惑。现场教学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学到了不少书本以外的知识,收获良多。

随后,学生们前往新兴县创新中心参观学习新兴县近年来工业产品成果。

参观学习工业产品成果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学生们不仅在专业知识方面有所收获,同时对工业产品设计理念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本次活动开拓学生们的专业领域视界,积累了社会经验,为学生以后的专业实习和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