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邹珣到机电工程系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12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邹珣带队到机电工程系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进行谈心谈话,学校党委委员、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陈源、监察审计处副处长黄海锋等陪同调研,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黎一强、党总支委员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黎一强汇报了机电工程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情况,在党建工作、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实习就业、征兵工作、学生活动、校企合作、实训室建设、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做法、特色和工作成效以及遇到的困难、存在的问题。

邹珣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机电工程系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具体做法、特色及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对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的问题给予了建设性指导意见和建议。

陈源部长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资料收集、整理、总结和归档等具体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最后,邹珣书记对机电工程系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培养又红又专的教师队伍,切实担负起培根铸魂的使命。二是要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通过校企合作和职业能力竞赛方式,抓实抓好高水平专业群。三是要通过“党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四是要善于总结,及时总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好的做法和经验,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机电工程系

2021年12月28日

图:梁燕玉  文:王沛华  审核:赵锋 钟灿权  审批:陈源